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时间 2019-12-19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12日上午,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分党组书记杨晓明、分党组成员罗吉布、郑蓉、王波,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办公室副主任谢艳丽列席会议。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波同志向大家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及其说明。

 

 

  分党组书记杨晓明同志强调:这次全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重要节点,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将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每名党员干部要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公报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重点任务、组织保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专题学习讨论,全体同志认为,这次全会的胜利召开,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提升四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振奋了信心决心,指明了方向路径。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联系起来,与委员会明年工作衔接起来,加深对省委决策部署的理解把握。要立足使命任务、顺应时代要求,强化执行力,遵规守制、循序渐进,坚定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终端见效,并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通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