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黄新初副主任“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

时间 2019-12-31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30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围绕以案为鉴明法纪,廉洁从政担使命,积极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这一主题,为省人大机关干部讲的“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大家结合新初副主任《在全省人大“四讲四有”建设经验交流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新初副主任的廉政党课引人深思、发人深省,是一堂触及思想灵魂与精神洗礼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讲四有”人大建设,认真吸取典型案例深刻教训,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检视整改。要以案为戒,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以德为本,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时刻保持清正廉洁;要以责为要,标定忠诚干净担当高线,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