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和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 2020-01-02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近期,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和委员会办公室支部结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开展一系列专题学习活动。12月11日,在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会议期间,组织各市州人大监察司法委和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赴彭州宝山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反思“昨天入党为什么、今天在党图什么、今天为党做什么”深刻命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决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能力建设,紧紧扣住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扣住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紧紧扣住厉行法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谋划和推进明年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

 

 

 

  12月16日,监察司法委分党组和委员会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围绕中央和省委《决定》,谋划明年工作。会议决定,明年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人大监察和司法职能作用,围绕构建新时代四川社会治理新格局找准工作载体和抓手,开展相关调研,服务常委会听取专项工作报告和开展执法检查,从监督中发现问题推动立法,以立法巩固拓展监督成效,通过横向互动、上下联动,推动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机关处室负责人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