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委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0-01-14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月10日下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农业农村委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的有关讲话。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列席会议。

  学习采用全体参会同志分别领读的方式,原原本本对讲话进行了全文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我们党作为一个有着9000多万党员、460多万个基层组织的执政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需要每名党员时刻保持警醒、叩问初心、勇担使命。农委分党组及委办支部要牢牢盯住主题教育中发现的自身问题,要敢于直面、勇于修正、常抓不懈。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之年,必须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工作中“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紧紧围绕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埋头苦干、扎实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