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及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 2020-01-14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19年1月9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及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1号楼503会议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深入讨论《忏悔实录Ⅷ》并交流读后感。

  大家认为,《忏悔实录Ⅷ》收录的案例,主要是一些领导干部把握不好政商关系,掌控不好交往的原则和尺度,因私心贪欲膨胀、厘不清政商交往边界而走向违纪违法的不归路,代价惨痛、教训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恪守纪法底线,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以案为镜、警钟长鸣,把“为官发财,应当两道”作为价值取向,做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积极践行者、示范表率者,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持续好转,不断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总结了社会委分党组和办公室党支部2019年工作情况,研究了2020工作计划。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