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年终工作总结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 2020-03-17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3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开展年终工作总结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华同志参加支部会议。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敏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组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作了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每名党员报告了年度工作情况,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最后,吕华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吕华同志指出,2019年,人事处党支部理论学习抓得紧、业务工作亮点多、团队凝聚力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人事处党员干部的党性原则性强,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尽职尽责。今后,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贯彻落实好党的干部政策;要深入学习政策规定,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从严从善做好干部工作;要全面了解干部,摸清干部思想状态,与干部群众打成一片,及时制止不当言论;要善于在疫情防控中考察识别干部,切实把忠诚可靠、冲锋在前、实绩突出的好干部选拔出来。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