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精神

时间 2020-03-12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11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分党组书记王学定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彭清华同志关于我省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讨论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这场人民战争,当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但是疫情防控目前正处于关键时期,还远没有到麻痹松劲的时候,作为党员,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清醒头脑,敢于担当作为,坚持依法防控,维护社会稳定。同时,要充分发挥教科文卫委员会的职能作用,从法治的角度推动我省重大疫情防控和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会议还传达了机关近期有关通知要求,研究了分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分党组成员钟剑麟、黄勇、刘瑛、蒋强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