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0-05-18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15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分党组书记田万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了委员会近期工作。

 

 

  田万国指出,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委员会和办公室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克服了特殊困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田万国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领导讲话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职能作用;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充分发挥委员会办公室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根除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进一步提高会议质量,改进调研方式;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把疫情防控阶段一些有益的工作方法运用到常态化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监察司法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