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讲述青春故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5-18 来源 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5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讲述青春故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同志参加活动。

  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使支部党员备受激励和鼓舞。在“讲述青春故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中,吕华同志率先为大家分享了亲身经历的扶贫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脱贫攻坚为大凉山带来的可喜变化,也认识到了既要让年轻干部在艰苦环境中经受锻炼考验,也要特别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和家庭。随后,支部党员一一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重温了参加工作以来的难忘经历,从边防到内地,从基层到机关,从岁月静好到浴血奋战,从初出茅庐到成熟干练,一个个身边的故事,一段段记忆犹新的往事,再现了激昂的青春在奋斗中迸发出绚烂的光彩。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组织部等7部门《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人才支撑的若干举措》等党内法规和文件精神。

  吕华同志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需要新担当新作为,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有关党内法规和文件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拼搏实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锐意进取,拼搏实干,让青春在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四讲四有”人大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为奋力夺取双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强化理论武装和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起来;要弘扬“五四”精神,把勇于担当作为和注重实践历练结合起来;要牢记使命在肩,把树立宗旨意识与提高服务本领结合起来。在知行合一的点滴积累中,一步一个脚印把远大抱负落到实处,努力打造 “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党员干部队伍,把自身事业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事业之中,不惧风雨挑战、勇于担当担责,展现时代风采。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