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 2020-06-18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建设,6月18日,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新津县忠孝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忠孝文化展厅、忠孝文物区、大忠亭、至孝亭等地,并现场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对中华忠孝廉政文化的回顾,进一步加深对“忠孝树人、廉洁传家”的感悟,进一步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进一步坚定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决心。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和机关纪委关于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强化自警自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决不逾越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社会委主任委员郑树全、副主任委员徐洪参加本次警示教育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