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0-06-20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19日上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推进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关于印发〈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李江、杜志仁同志参加会议,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列席。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同时,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加严格按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要求,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强劲动力,严守政治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不断为建设“四讲四有”人大机关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