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6-22 来源 人代工委综合处
[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建设,按照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有关要求,6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综合处、选举任免处、代表联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人代工委主任王天福同志,副主任王军、陈静同志参加支部活动。

 

 

 

  上午,人代工委一行15人来到省级“四好村”——鄢家镇星光村,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内的红色书屋、红军食堂、乡村振兴工作室等党建阵地。围绕疫情影响,与当地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深入交流,听取意见,了解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恢复情况。下午,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全体党员实地察看了罗江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御营镇范家大院,重温“先忧后乐”家国情怀,感悟“廉俭一生”范氏家风,引导党员干部学古今家规家训、正良好党风政风、促务实工作作风、树勤俭清廉风气。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为党的九十九周年献礼。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