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0-06-24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关于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活动通知要求,6月23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机关2号楼313会议室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围绕近年来机关发生的违纪违规案件开展剖析和检视反思;郑树全同志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和工作实践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教育课;支部书记邓朝金讲授了杨震“四知拒金”的廉政微党课。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充实,案例具体,形式生动,深受教育,灵魂得到又一次洗礼,思想得到再一次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政治定力、思想定力、理论定力,从主观上牢固树立自警自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要对党规党纪有敬畏之心,常常“正衣冠、照镜子、洗洗脸”,始终坚守法纪红线、道德底线和人生安全线;要以机关违规违纪案件为鉴,慎思、慎言、慎行、慎为,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约束、自我防范,绝不越雷池一步;要在今后的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立法和监督工作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为形成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贡献力量。

  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郑树全、副主任委员徐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