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赴眉山廉政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时间 2020-06-24 来源 省人大机关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2020年6月24日,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赴眉山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三苏祠,并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对近年来机关发生的违纪违规案件开展剖析和检视反思。

 

 

  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苏东坡为政怀仁、亲民爱民、勤政清廉的从政初心,感悟“功废于贪,行成于廉”的道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在交流中表示,要以身边的人发生的违纪案件为鉴,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规范“钱、财、物”的管理,严格把关重点推进的工程项目,拧紧思想的“总阀门”,坚守党纪国法、筑牢防腐堤坝。支部党员全晓锋同志发言并与大家共勉,倡导全体党员要将廉政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持以弘扬清风正气为主旋律,扶正祛邪,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理得住言行、守得住底线,自觉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行为规范。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