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召开学习会

时间 2020-06-30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9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书记王学定主持召开分党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第48次会上的讲话——《关于分党组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及在全国人大常委会第59次委员长会议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近期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民法典部分内容,研究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

  

 

 

  王学定表示,分党组成员和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相关工作,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实施。分党组要按照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要求,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分党组成员钟剑麟、刘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