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人代工委各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7-07 来源 人代工委选举任免处
[ 字号大小:]

  7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综合处、选举任免处、代表联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带头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共同努力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随后,各支部党员代表围绕“重温初心”,畅谈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选举任免处支部尹金忠同志饱含真情地回忆了自己在对越自卫反击战年代入党时的峥嵘岁月,并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任免工作的丰富实践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对责任和担当的认识体会;代表联络处支部段宇雁同志以“重温初心、不忘来时之路”为题,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检察官申请入党时的所思所想,分享了自己在从事代表服务工作中对初心和使命不断升华的理解和认识;综合处支部王风未同志从自己高中入党时的经历谈起,从播下种子、启蒙加深、积极准备三个阶段,结合基层工作实践,特别是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后的挂职经历,分享了一名青年党员的成长之路;人代工委副主任陈静同志满怀深情地回忆了自己31年前在云南麻栗坡烈士陵园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的场景,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一名基层战士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心路历程。

  人代工委主任王天福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评。王天福同志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四位党员同志的发言情真意切、十分感人,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通过重温入党初心、重忆入党之路,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