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支部参观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时间 2020-07-07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7月3日,经济委办公室支部全体同志前往四川博物院,参观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重温那些惊心动魄的一个个日日夜夜,接踵而至的一场场激烈战斗,勇者逆行的一幕幕感人场景。

  疫情发生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带领9100万巴蜀儿女打响了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我省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向好态势不断巩固。

 

 

  大家体会到,在这场全球治理“大考”、制度“大比武”中,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有效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进步,充分体现了我国政治制度、国家管理制度和社会治理体系的突出优势,充分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宽广、理论正确、制度优越、文化先进。

  大家表示,要弘扬伟大的“防疫抗疫精神”,增强应对当前复杂严峻国际环境和经济形势的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关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准确把握,高标准做好经济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