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参观《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时间 2020-07-10 来源 省人大机关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7月9日,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到四川博物院参观由省委宣传部指导主办的《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走进展区,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精彩照片,一个个感人瞬间,宛如一幅波澜壮阔的抗“疫”全景画卷,生动地浮现在眼前,让大家再次切身感受到全省人民守望相助、同心战“疫”的蓬勃力量,再次重温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历程。这场艰难战“疫”行动仿佛就在昨天,并还将进行下去。服务中心全体同志作为人大机关抗“疫”的一线力量,将继续在机关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讲政治、尽职责、担使命,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人大后勤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全晓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此次活动;总府物业人大项目部负责人和机关食堂主要负责人随行参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