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0-07-15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14日上午,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支部在2号楼31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会精神;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及其说明。民宗委分党组书记杨晓明出席学习会并讲话,分党组成员罗吉布、郑蓉、王波以及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杨晓明就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内容、说明给大家作了介绍和讲解。他指出,抓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职尽责,提升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大家表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绘就了新蓝图,新时代给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大舞台,参与其中是不可多得的人生际遇,必将进一步坚定信心、闻令而动、知重负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人大民族宗教工作双胜利。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