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叶壮参加人代工委各支部联合学习会

时间 2020-07-15 来源 人代工委选举任免处
[ 字号大小:]

  7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综合处、选举任免处、代表联络处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同志参加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和彭清华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贯彻意见,与会同志开展了交流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同志结合学习情况谈了体会,并就人代工委下一步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叶壮同志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四川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展现了省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战略部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是省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必将对四川发展能级的提升、发展质量的提高、发展格局的优化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使命感。要全面准确深刻领会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并结合自身职能职责,通过创新代表学习培训方式,及时向代表特别是基层代表宣传全会精神。认真协调组织好代表提出的涉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方面议案、建议的办理工作。要围绕重点区域协同发展任务和重大示范引领项目,主动加强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部门的联系沟通,探索开展人大代表联合集中视察、调研等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战略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省委全会赋予人大的主要任务,努力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