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参观《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时间 2020-07-16 来源 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7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前往四川博物院参观由省委宣传部指导主办的《战疫——四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

 

 

 

  支部党员在“闻令而动 精准施政”“大美医者 负重前行”“同舟共济 众志成城”“奋力夺取双胜利”四个展区细细观看了展出的图片和实物。按满红手印的请战书、新冠中药制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旗、呼吸机、工作服、日记本……1800余件抗疫实物、180余幅图片,以及大量承载了四川人民英勇抗疫共同记忆的文献、文艺作品和专题视频,多维度重现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历程,深深感动和鼓舞着每一名党员。支部党员表示,将铭记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的历史,弘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时代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本职,拼搏实干,努力践行建设“四讲四有”人大初心使命,积极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华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