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办公室支部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0-07-20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17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第57次(扩大)会议精神和机关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监察司法委分党组书记田万国主持会议。

 

 

 

  田万国指出,省委专门以全会的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出台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对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成势、行稳致远,更好担当国家使命、服务战略全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分党组和办公室支部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自觉服务省委、常委会党组中心工作。要结合监察司法职能任务,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省委决定和会议精神的具体办法,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切入点,在省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与重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加强工作联系对接,探索联动开展人大监察司法监督工作。当前,要做好服务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报告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贡献人大监察司法力量。

  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成员姚德彬、潘怡,办公室支部全体同志参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