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办公室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0-08-03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7月31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分党组暨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党组书记田万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辅导报告。

  会上,全体同志结合初步学习的情况,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田万国指出,分党组和办公室支部全体同志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做好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学用一致,切实找准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特别是在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部署中,扎实做好人大监察司法各项工作;三要学懂弄通,通过学习,更加准确把握中央大政方针,不断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扎实有序推进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创新发展,推动人大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