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0-07-24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
[ 字号大小:]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7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讲话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聂勋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管理岗位人员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全晓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会议组织学习了《迟到的忏悔》案例、传达学习了机关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通过了党员积分制得分情况。

  聂勋满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与大家交流了几点心得:当前,学习总书记关于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关精神,是我们全体党员同志的重要政治任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做好组织工作的根本遵循,需要我们每位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同志服务机关、服务民主法制建设事业,职能重要,责任重大。聂勋满同志还从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团结合作、干净做事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大家共勉。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