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委办支部召开学习会

时间 2020-07-23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16日下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书记邓良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人民日报》7月1日第1版刊载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及其说明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在常委会党组第57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成立99周年前夕对全党的组织建设作出指示,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最强号音”。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委办支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分党组及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大家纷纷表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要深刻领会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各项部署,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结合农业农村委职能,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加强与重庆市人大农业农村委联系沟通,统筹安排好农业农村领域的立法、监督和调研工作,为“双城记”农业农村篇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迟到的忏悔》中的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机关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支部党员对党纪党规进行了闭卷测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