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社会委与成都市人大社会委联合开展家风教育党建专题学习

时间 2020-09-28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弘扬传承优秀传统家风文化,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9月25日,省人大社会委与成都市人大社会委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金堂县开展家风教育党建专题学习。

 

 

 

  在五凤溪家风文化学院,党员们参观了贺麟故居,听取了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家风文化学院建设情况,听取了家风文化学院讲师的现场讲座。下午,在五凤镇,党员们参观了集养老、教育、托管、娱乐、文化展示、商贸流通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邻聚中心”社区综合体,与县、镇、社区的有关同志围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基层社会治理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党建专题学习是省人大社会委首次与市(州)人大社会委联合开展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内容与形式,而且增强了上下级人大社会委之间及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和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借助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家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握好家风建设与社会建设的关系,将尊老爱幼、妻贤夫安,母慈子孝、兄友弟恭,耕读传家、勤俭持家,知书达礼、遵纪守法,家和万事兴等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铭记心灵,融入血脉,在社会建设践履笃行中营造好“和家风、淳民风、清政风、正党风”的社会环境。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