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时间 2020-10-20 来源 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10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目、《四川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和《四川省公务员调任实施办法》。

 

 

  吕华主任结合当前时事热点,从自身事、身边事出发,分享如何切实提高七种能力,强调年轻干部要善于预判风险,把握风险走向,做到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敢于担当作为,勇于直面问题,做到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积极主动作为,坚持真抓实干,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

  大家表示,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要从岗位职责、工作特点出发,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