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0-10-26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0月23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和省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廷君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课既有丰富的理论,又有生动的案例;既有谆谆不倦的教诲,也有语重心长的告诫,是一堂发人深省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对标对表“三表率一模范”,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加强主观世界改造,真正“树牢三种心、坚守三条线、走好三步曲”,发扬“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的精神,努力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

  社会委主任委员郑树全、副主任委员徐洪在会上对办公室党员同志开展了谈心活动并提出廉政建设要求。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