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外侨委分党组、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0-11-04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0月30日上午,省人大外侨委分党组、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视察广东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涉侨工作的系列讲话指示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五中全会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深入总结“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为我们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站位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涉侨工作的系列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深圳经济特区和广东的重要要求,也是对全国各地各部门的重要要求,更是对我们做好侨务工作的殷切希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特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好人大侨务工作,全力助推改革开放,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就认真落实焦秘书长和朱组长在机关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并明确了工作责任。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