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0-11-03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3日上午,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人大焦伟侠秘书长在机关党风廉政专题课上的讲话等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每名党员要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同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紧密联系人大民族宗教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和推进“十四五”时期立法、监督等工作并以工作成绩检验学习实效。

  分党组成员杨晓明、罗吉布、郑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