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农委办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0-11-03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2日上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人大常委党组63次(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工作。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书记邓良基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的回信精神。

  分党组书记、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业农村委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在学习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把握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高质量推进人大农业农村工作;三要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营造真学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