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传达学习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0-11-20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20日,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杨晓明主持召开分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深做细做实四川涉藏工作,奋力谱写我省涉藏州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我省涉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历史方位、把握发展态势、明确战略路径。

  会议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人大工作职能职责,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立法工作,大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科学谋划明年立法、监督和调研等各项工作,紧紧围绕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贡献人大力量,不断提升民族地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