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 2020-12-01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30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社会委分党组书记郑树全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邓朝金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全会描绘的蓝图,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要牢牢把握习近平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重点工作提出的11个方面的要求,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各种矛盾。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认真谋划明年乃至更长时期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机关近期会议精神。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