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分党组暨办公室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2-02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1日上午,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分党组暨办公室支部结合服务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批准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相关工作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党组书记黄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彭清华书记在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上的宣讲报告精神,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指导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审查的各项服务工作。

  黄昌明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全面盘点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做好总结梳理,提早筹划部署明年工作特别是人代会保障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黄昌明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自身多年来任职机关、基层的体会感悟,突出强调加强学习的重要性,指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内化为看齐追随的坚定自觉、形成干好工作的核心能力,要系统学习、主动挑担,要动手动脑、边学边写,要终身学习、久久为功,坚持勤思考、做笔记、写体会的良好学习习惯;办公室支部要抓好日常学习,通过严格要求、敢于加压锤炼培养年轻干部,让年轻同志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要把严管和厚爱结合起来,既要交任务、压担子,也要管成长、管成材,让年轻干部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

  分党组成员吴泓、夏雪,办公室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