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 2020-11-26 来源 省人大机关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在机关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展开了认真学习研讨。

 

 

  机关团支部书记鲁翰霖结合个人学习思考,着重就“全面深化改革,构建高水平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与全体支委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机关团支部(青年工作委员会)、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下一步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机关团支部成员分别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机关广大青年干部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机关团支部面临担当进取的难得历史机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兴起学习热潮,扎实抓好学习贯彻。要与时俱进地审视机关青年工作的目标取向、理念思路、部署举措,紧扣新使命、新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服务机关青年干部的切入点,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新征程上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推动机关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