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时间 2020-08-30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8月28日下午,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上,支部党员轮流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激发大家强读强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围绕《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一文,大家开展了讨论。支部老党员结合多年工作中身边干部的成长经历,结合一个个坚守初心、奋楫笃行的真实故事,勉励大家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轻谈客,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

  会议围绕政务处分法制订的意义、政务处分的适用范围、适用情形和处分种类、与党纪处分的区别和联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表示深受教育,不仅进一步强化了遵章守纪、明理守德的自律,也进一步加强了防微杜渐、拒腐防变的自警,还进一步提升了依法履职、干事创业的自觉。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