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1-20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印发〈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的通知》要求,1月18日上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党支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曾英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沟通交流,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支部每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规定,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对照机关党委、委员会分党组部署要求,对照先进典型,对照以案促改,深入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开展对照检视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自己和身边同志直言问题和不足。在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农业农村委分党组书记邓良基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会议准备充分,氛围严肃、认真,敢于揭短亮丑,值得肯定。邓良基书记强调,支部要继续保持和巩固发展团结、和谐、协调的优良工作作风,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