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1-21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月19日,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城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张景蓉主持会议。

 

 

  会上,吴江华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张景蓉代表城环资委分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冯军、吴江华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轮流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议主题,对照5个方面具体内容,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问题。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列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