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四川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1-28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统一安排部署,1月15日下午,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杨晓明主持,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罗吉布、郑蓉,分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波参加会议。

 

 

  会前,分党组及其成员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学习规定内容、多方征求意见建议、真诚开展谈心谈话,并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对照检查的5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杨晓明代表分党组通报了分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会前征求的对分党组及其成员意见和建议情况,作了分党组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各分党组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叶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人大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切实负起分党组全面从严的责任。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