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城环资委传达学习常委会党组第67次(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2-05 来源 省人大城环资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3日上午,省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常委会党组第67次(扩大)会议精神,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景蓉、冯军以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景蓉组织学习了常委会党组第67次(扩大)会议主要内容。梁伟华强调,全体人员要切实按照会议精神,狠抓自身建设,做到理想信念坚定,能力素质过硬,扎实开展立法、监督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等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后常委会党组召开的第一次扩大会议,意义重大。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人大城环资领域各项工作,为省人大全面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