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 2021-02-07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按照《关于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通过自学、研读、讨论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1月26日,社会委办公室党支部通知所有党员,要求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行自学,并抽时间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央视网)。2月4日下午,社会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并结合《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开展了讨论。学习中,社会委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带头开展学习研讨、宣讲解读,每名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警醒自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