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1-02-09 来源 省人大民宗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8日下午,省人大民宗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彭清华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结束时的讲话、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学习王宁副主任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前,组织党员自行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省人大民宗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杨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民宗委副主任委员、分党组成员罗吉布、郑蓉出席会议。分党组成员、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波主持会议,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会。

  杨晓明在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严格按照清华书记建设“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模范机关要求,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尽责任、守底线。要根据王宁副主任的讲话精神,对标省人大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对民宗委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再充实再完善,在此基础上,系统谋划工作安排,科学划分工作责任,明确完成工作时限,提高整体工作质效。要加强民宗委的日常管理,严格遵守纪律、逗硬执行制度,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人大民族宗教工作队伍。

  大家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决遵守和执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制度、纪律,不做选择、不搞变通、不打折扣,扎扎实实做好民宗委各项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