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各党支部学习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2-09 来源 常委会人代工委综合处
[ 字号大小:]

  2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综合处党支部、选举任免处党支部、代表联络处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工委实际,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彭清华书记在常委会党组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模范机关”“各司其职,协同配合,不断提升省人大常委会整体工作效率”等四个方面,认真研究思考,切实找准人大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奋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讲政治、顾大局、尽责任、守底线等意见的贯彻落实,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同配合,扎实做好代表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效,努力以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效,为全省大局提供支撑和保障。

  同时,人代工委结合近期任务安排和工作需要,分别从扎实做好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参会相关准备工作,提前收集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对接全国人大会议相关要求,周到细致做好疫情防控、会务服务等工作;不断加强工委自身建设,完善处(室)相关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