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 2021-02-25 来源 省人大社会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24日上午,省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及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彭清华等领导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州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扎实的学习讨论,与会的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对“十四五”总体发展规划作出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新”,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我们时刻把握机遇,顺势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不竭动力。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在精神上一脉相承,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的鲜明要求,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保障。近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对于全党上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意义。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三个新”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奋发有为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好局起好步。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为服务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省人大社会委依法履职增强储备,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社会委分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和《社会委办公室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研究了《中共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的整改措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