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党支部传达学习机关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3-01 来源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月25日下午,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同志在机关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研究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党支部以建设“五好党支部”为目标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政治理论武装,统筹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严格党员管理监督,抓实廉政风险防控,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较好地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要求,抓好2021年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支部党建工作要突出“见贤思齐、对标对表”和“补短板、强弱项”,重点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升解决自身问题和能力上下功夫,严格执行纪律规矩规定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把严的工作基调落实到行动中,进一步改进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下一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办公室支部将按照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继续以高度的政治担当,严格对标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再鼓干劲、再添举措、再加力度,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作用,抓好党史教育活动和“以案促改”相关工作,积极细化党员积分制管理规定,着力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全省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