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办公室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21-03-03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3月2日下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及办公室支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宁同志讲话要求。

  农业农村委分党组书记任晓春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分党组及办公室支部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规定动作”。分党组及支部要切实扛起责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具体要求,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工作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党史与“以案促改”结合起来,与依法履职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相关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