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时间 2021-04-12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4月9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教科文卫委分党组和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王学定主持会议。

 

 

  会议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宁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关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一意见两方案一活动”任务分解细化方案》等内容,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文件。

 

 

  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近期学习体会,并结合机关学习计划和工作实际,研究讨论了委员会分党组和办公室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细化实施方案。王学定表示,要紧紧围绕清华书记和常委会领导提出的目标任务,紧扣人大教科文卫委职能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以案促改、切实加强机关建设”专题活动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立法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重点突出,有序推进,切实把学习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服务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分党组成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黄勇及办公室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