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机关老党员老干部开展“我看党建百年新成就”调研活动

时间 2021-04-15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4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干休三所组织厅及以下退休百名老党员老干部赴德阳中江县开展“我看党建百年新成就”调研活动。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黄继光英雄纪念馆缅怀先烈。跨进纪念馆大门,入目的高台上迎面挺立着黄继光扑向敌人机枪口的英姿雕塑,塑像映衬于青山绿树之中,一如黄继光烈士的革命精神万古长青。大家深受触动,不自觉贴近记录英雄生平的文字,一边看一边交流,互相述说亲眼见证的祖国变化,感叹美好生活的来自不易。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挂面村考察新农村建设情况。作为列入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中江挂面”,为挂面村的新农村建设带来产业优势。据悉,除了挂面带来的商品收入,挂面村还依靠“中江挂面”的品牌带动发展起旅游产业,并不断探索完善相关产业体系,促使村民收入更加丰厚稳定。

  调研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在车上互相交流,他们对革命烈士的付出表示感恩,对建党以来的成就表示欣喜。他们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满期待:“作为党员干部,无论什么年纪,都要学党史、悟思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