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以学促行 以行促效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时间 2021-04-19 来源 办公厅人事处
[ 字号大小:]

  4月13日下午,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史》有关篇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交流讨论了党史专题讲座、财经纪律专题讲座学习体会;结合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研究讨论了工作制度立、改、废工作,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参加学习。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立足工作及岗位实际,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路径,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勇担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切实对照机关“六个聚焦”重点任务,找问题、查原因,逐一整改销账,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努力推动机关人事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要严守财经纪律、组织人事纪律,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以党纪法规为准绳,规范行使各项权力。

  吕华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感悟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奋斗进程,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吕华同志还结合自身经历教导大家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把廉洁自律作为防身利器,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要在同事之间建立深厚的友谊,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意见》《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引领方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专题讲座及配套活动方案》《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