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 2021-07-09 来源 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7月2日上午,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清华书记在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王宁副主任在常委会党组第77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省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分党组书记任晓春主持学习会。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列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回顾成就、宣示决心、发出号召,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振聋发聩、催人奋进。

  任晓春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铸就的百年辉煌、书写的千秋伟业;深刻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对全党提出的9个方面要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从自身做起,锤炼坚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密切血肉联系,忠诚干净担当,矢志不渝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计划安排,扎实开展下半年人大农业农村工作,为四川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贡献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